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夯实推进金龙水泥包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8 09:19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今年是市规划局(人防办)包联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的第三年。为夯实推进包联工作,11月29日下午,市规划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包联工作副组长王波带领局项目办负责人以及我市四家建筑业企业负责人深入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为金龙水泥和各建筑业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争取通过实质性合作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金龙水泥公司负责人对市规划局(人防办)多年来的包联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在市局包联工作组的大力帮扶下,水泥产品销量再创新高。据统计,截止2017年11月底,金龙水泥生产总额已达到2.4亿元,远超2016年全年生产总额,生产销售量同比2016年增加约8万吨,水泥销量和熟料销量占全市总销量额的40%,实现利税2200万元,预计年底生产总额将达到2.8亿元,实现利税2600万元。
      王波强调,通过帮扶双方的不懈努力,金龙水泥产品生产销售额逐年提升,三年的帮扶成果来之不易。市局将继续发挥好行业优势,切实做到“帮扶呼应”,进一步帮助金龙水泥提升产品销量。一是继续加强合作。包联工作组要继续以全市各建筑施工项目和市重点工程为依托,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介使用金龙水泥产品。金龙水泥要主动与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商混企业开展对接,力争建立实质的供销合作关系。二是全方位展开宣传。宣传工作对于企业健康发展、对外形象展示和品牌树立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金龙水泥要苦练内功、理清思路,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和宣传力度,切实找准营销策略方向。要以“做企业就要做大做强”为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三是聚力做好冲刺。金龙水泥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稳中求进为胜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要以“决战多少天,达到多少吨”为奋斗目标,确保今年水泥销量同比去年实现增长,力争再创新高。
      会上促成我市四家建筑企业、商混企业同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水泥产品购买意向协议。本次协议签订后,将进一步帮助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与我市各建筑企业、商混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为有效提升金龙水泥在安知名度和拓宽销路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