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06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全省苏陕扶贫协作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苏陕扶贫协作中、省年度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强调,苏陕扶贫协作是今年中省脱贫攻坚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贯彻落实好全省苏陕扶贫协作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既要干好,又要考好”的要求,认真对照中省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梳理项目清单、建立工作台帐、充实印证资料,扎实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
  赵璟要求,各单位务必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抓紧制定迎考工作方案。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主导和引导作用,各参与部门要积极做好协同配合,苏陕工作队成员要更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为争取苏陕双方考核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