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检查打击传销综治暨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05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4日至5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刘建升一行来我市检查考核2017年度打击传销综治工作及无传销城市复审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各级工商、综治、公安等部门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五个一”工程,全市共破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10起,涉案人员11400余人,涉案资金1亿余元,共打掉犯罪团伙6个,捣毁传销窝点9处,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我市的传播和蔓延。
  考核组对我市打传综治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打传综治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商等部门勇于担当,措施得力,创建工作扎实,宣传氛围浓厚,基层社区的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考核组指出,传销严重危害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传销的危害性和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打击传销的各项工作,加大在主流媒体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大对网络传销等新型传销的研判和打击力度,确保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安期间,考核组还深入旬阳、高新、汉滨等地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