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审计厅来我市督查精准扶贫审计工作

    作者:马午牛 时间:2017-12-06 10:07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12月3日至4日,省审计厅副巡视员贠东福一行来我市督查精准扶贫审计工作,传达省委毛万春副书记在省审计厅的调研指示精神。
      12月3日,督查组一行前往市审计局机关查阅精准扶贫审计工作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第四季度精准扶贫审计工作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的精准扶贫审计工作,认为安康市领导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审计工作,不仅制定了很有操作性、针对性的实施方案,还成立了市级协调领导小组,特别是安康审计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审计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为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12月4日,督查组一行深入平利、镇坪两县查看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安康市审计局包联的镇坪县花坪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花坪村,督查组一行先到扶贫工作队驻地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此同时,随机深入群众家中看望贫困群众、询问有关情况。
      市县有关领导,市审计局局长陈国进、副局长刘昕玫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