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法治文化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5 14: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4日下午,我市 “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法治文化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府副市长杨尚伟、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80多个部门通过在广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法治知识,解答法律咨询。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各级各部门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化平安建设”主题,结合各自的职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治宣传活动,采取法治巡演、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法治讲座等形式,广泛运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微信等多种媒体,传播宪法、法律、平安建设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