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7-12-06 09:4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2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邀请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吴家仲到该局进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阐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还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倡廉、“三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的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严谨,表述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结合安康实践的深入思考,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通过参加这次宣讲,市统计局干部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结合安康实际,全面做好统计工作具有强力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