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4 16: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4日,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副市长杨尚伟,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命名表彰了15名“第二届金牌人民调解员”和179个“全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50名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首届金牌人民调解员代表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对任职以来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杨尚伟在讲话中指出,“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总要求和建设“法治安康、平安安康”目标,不断完善普法工作机制,创新法治宣传工作形式,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推进法治安康建设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着力夯实法治建设基础,为加快推进我市依法治市进程,推动全市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杨尚伟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要积极推动构建“大普法”格局,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把国家机关普法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全面加快安康依法治市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