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汪可平 时间:2017-12-04 08:4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紫阳县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有力地促进了广大干部更好地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县各级党委(党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学、示范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以上促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或党建联系点,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在本区域、本部门或各自党建联系点、所在党支部开展辅导宣讲。
      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从县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遴选了17名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赴各镇和教体系统、企事业单位和非公经济组织、县离退休老干部群体等开展集中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各镇参照县上的做法,组建宣讲小分队,到各村(社区)开展宣讲;各村及包联部门到组、到院落、到农户进行宣讲,确保宣讲的正能量直达最基层。组建各级各类群众宣讲团,以群众会、院坝会、家庭会等方式,采取紫阳民歌、相声、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为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紫阳县还启动了领导学者专题宣讲,宣讲专题采取菜单模式公开发布,供全县各级各单位宣讲时选择使用;广泛开展网络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牢牢占据网络平台首页首屏首条。同时,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十九大,做好区域内的标语宣传、橱窗宣传、文艺宣传、新闻宣传等。
      该县县内媒体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突出特色,在黄金时段、重要版面开设专栏专题,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紫阳,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