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墨韵安康·全国中国画学术邀请展暨采风活动在我市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1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日上午,由省艺术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墨韵安康·全国中国画学术邀请展暨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群艺馆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画家,展出的71件包括入选或入围全国美展的中国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来观看展出。这些作品的展出,将为我市中国画创作提供借鉴,提升安康书画创作水平,促进安康文化繁荣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画展、下基层采风写生、“安康中国画创作与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研讨会三个板块。在下基层采风写生的同时,画家们将对安康群文书画干部的写生与创作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搭建书画名家与安康书画爱好者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全面挖掘展示安康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可喜的发展成就,对于讲好安康故事、传播安康形象、推动安康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