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召开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1 16: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30日,市残工委主任、副市长鲁琦主持召开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创建省级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相关工作。
  鲁琦指出,残疾人是社会最弱势的群体,中省十分关心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我市残疾人口多,是全省贫困残疾人口最大的地市,残疾人脱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全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具有决定性意义,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带着感情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
  鲁琦强调,一定要带着真情为省级残疾人示范市创建工作出实招办实事。紧紧围绕《安康市创建省级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为残疾人做看得见、摸得着、数得清的实事好事;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残疾人预防康复托养、技能技术培训、教育扶持、产业脱贫、创业就业、救助帮困、树自强标兵、兜底脱贫等8个方面,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狠抓落实,持之以恒为残疾人做实事好事,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一定要带着实情为省级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创建出实力见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聚集项目资金、营造宣传氛围、做实抓点示范、加强督查考核,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