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个人所得税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作者:王青 时间:2017-12-01 09:39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截止11月底,市地税直属分局组织入库个人所得税1014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收1692万元,增幅20%,个税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占该局总收入的35%,成为收入的第一大税种。
      一是工资薪金个税扣缴足。该局个税主要集中在金融保险、电力、烟草、医疗教育等行业高收入人群,日常抓好纳税申报辅导和服务需求调查,督促各企业做好工资薪金代扣代缴申报。做好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和税款补缴工作。工资薪金所得累计入库6953万元,增收660万元。二是劳务报酬所得同注重。劳务报酬所得每年持续增长,主要是要求各保险公司积极严格代扣业务人员劳务报酬所得个人所得税,劳务报酬所得累计入库2095万元,增收1089万元。三是税法宣传力度强。平时将宣传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直接发放到扣缴单位和纳税人手中,并深入开展“广场、进社区、进街道”税收宣传“十进”活动,不断拓宽税收宣传面,全面提高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