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在全市科协系统再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7-11-30 08:3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科协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就全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指导各县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科协认真落实中省市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通知》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科协系统理论学习和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活动。要主动到基层一线,综合运用科普宣传、主题报告、学习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会协会、企事业科协、基层农技协组织,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中再立新功。
      《通知》要求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学会协会、企事业单位科协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效果。要紧密联系实际,系统抓好科协深化改革、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取得新发展。当前要紧扣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查进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如期完成。同时要主动研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