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审计局关于安康博物馆电梯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8606 发布日期 2017-03-15 14:23
来源 安康市审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审计局关于安康博物馆电梯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安康市政府投资审计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和我局2017年审计计划安排,我局于2016年4月30日至2017年2月28日对安康博物馆电梯工程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出具审计结果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本次报审的安康博物馆电梯工程项目,主要包括5台电梯(其中,四部为客梯,一部为货梯)的采购和安装,是安康博物馆主体工程中的配套建设内容,该工程根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博物馆迁建项目立项的批复》(安发改社会[2011]97号)组织实施,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建设专项资金和地方自筹。该项目于2013年9月3日经政府采购程序,由安康市旭鹏楼宇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并在2013年10月22日签订采购、安装合同,合同价款为141万(其中,设备采购合同价为123万元,安装合同价为18.6万元)。
  二、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本次送审的安康博物馆电梯工程项目,送审结算造价142.9万元(其中,合同造价141.6万元,变更增加1.3万元),审定结算工程造价为142.4万元,共计审减造价0.5万元。主要问题为:
  土建工程中未安装电梯固定圈梁,导致电梯安装过程中增加钢支架。该项本该提供相应图纸由土建单位进行施工,故费用由施工单位以及土建工程施工单位承担。
  对上述问题,安康市审计局依法出局了审计报告。对审计中查出的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审计建议建设单位在结算时应予以扣减。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十分重视,对核减工程造价的问题,建设单位与施工企业分别进行签章确认,并严格按照审计结果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了工程价款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