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汉阴县支行挂牌成立

作者:周章顺 时间:2017-11-29 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汉阴支行挂牌营业,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行长杨新丰、副市长蒋清海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建设银行安康分行抢抓机遇,大力实施县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网点向县区延伸。建行汉阴县支行是建设银行在安康成立的第一家县域机构,新设立的汉阴县支行完全按照建行最新的VI标准设计布局,设有现金服务、非现金服务、理财中心、产品展示、电子银行服务、对公服务及自助银行服务等多个功能区域,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
  汉阴县支行将按照 “智慧银行、资产银行、轻型银行、高端银行”的发展定位开展工作,积极拓展县域市场,重点关注基础建设投资和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以代发工资、商圈及个人消费信贷类产品为抓手,通过为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贴身服务树立建行品牌,尽快打开县域经营局面,全面实现业务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