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唐苗 李洲 时间:2017-11-29 08:40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下午,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以及修改后的党章总纲部分,并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继续前进”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
      支部七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近期学习的所思所想,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大会对党章的修订,体现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关于质量的重要论述,更是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质监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要学深悟透,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