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香溪公园建设管理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8 17: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寇全安到香溪公园调研指导景区建设及维护管理工作。

      寇全安沿着香溪公园环山步道实地查看景区道路、护栏、公厕等设施损毁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公园体制改革、规划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对公园内山体滑坡、设施毁损、设备不全等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对策。

      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香溪公园是省级首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也是城区群众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建设和管理好香溪公园对树立安康美好形象、增加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从着力改善民生和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角度出发,按照优美舒适、美观大方、防水防腐的原则,从小处细节入手,一件一件抓实做好,加快步道修复、公厕维护、塌方清理及公园市政设施完善等工作,确保公厕在两周内恢复使用,步道建设及塌方清理在明年1月中旬前完工,进一步提升公园建设和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府办、市旅发委、市住建局、瀛湖生态旅游区和香溪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