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冯以军 时间:2017-11-29 08:31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项机制”工作、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昌兰传达了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保先争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了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工作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认真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齐心协力,迎头赶上,确保第四季度三项机制考评位居前列。
      刘昌兰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市科技局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仔细梳理,查漏补缺,倒排时间进度,细化工作举措,责任落实到人,有效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和责任意识,每名干部要顾大局、勇尽责、争先进、敢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并积极与上级和有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