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四心服务”扎实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作者:胡骏 时间:2017-11-29 09:00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地税直属分局紧紧围绕“强基础、优服务、助发展”工作主线,强力推行“四心服务”,以心换心,让辖区内35户C级以上纳税人在涉税办理过程中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税收服务,扎实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用“诚心”换纳税人“放心”。强化国地税合作、联合公布、联合跟踪管理工作,利用办税大厅LED大屏幕、市局及政府官方网站、协查信息管理系统、12366微信公众平台、公告栏等载体公告纳税人名单,提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度。将纳税人信息与社保、银行、工商等部门共享,让守信企业能够充分分享其他部门的联合守信激励措施,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用“真心”换纳税人“称心”。在借助“纳税人学堂”开展专题课程辅导的基础上,组织负责纳税信用评价的相关业务骨干,定期深入纳税企业开展税法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分析收集问题难点,健全纳税人台账,结合不同纳税人的情况,制定精准的管理服务措施,针对性地解决企业涉税疑难杂症,确保纳税企业尽享税收政策福利。  
      用“贴心”换纳税人“舒心”。安排骨干人员对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全程纳税辅导,根据掌握的纳税人诉求落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打造A级纳税人优先辅导优先办理绿色通道,设置全程协办岗,指定专人进行涉税办理指引协助,极大缩短A级纳税人等候和办税时间。除举报、专项、专案检查外,对A级纳税人在两年内免除税务检查,营造宽松的税收环境。 
      用“恒心”换纳税人“安心”。建立纳税人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利用QQ群、微信群、短信平台、税企交互平台等介质全天候接受企业涉税诉求,及时安排人员处理,延伸纳税服务时限。建立税企联系机制,定期召集纳税人座谈,掌握企业涉税需求,收集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税收管理、政风行风、党风廉政等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