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组织参观“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7-11-29 08:54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下,来到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参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赵昆一行首先来到二楼图片展厅,认真学习观看共和国领袖们的家规、家风、家训,对我市涌现出的“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等优良家风,认真驻足学习。
      随后,在三楼展厅,全体党员欣赏了新民风建设书画展,对艺术大家们的精彩作品赞不绝口。
      参观过程中,赵昆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石。安康地处秦巴腹地,汉水之滨,历史底蕴深厚,文化气息浓郁,近年挖掘出来的汉阴沈氏、白河黄氏、岚皋杜氏等优良家规家训是具有浓郁地域文化色彩的现实版教材,希望机关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传承,树立家国情怀,培树良好家风,为整个社会风清气正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