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半程马拉松赛在高新区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7 20: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6日,“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康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17个地市8000多名马拉松及健身爱好者在比赛中感受安康生态之美。



  市长赵俊民,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鲁琦、寇全安、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起跑鸣枪发令。
  杨淼在致词中说,随着“安马”的影响越来越广,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已成为促进全省全民健身、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参赛者在秦巴汉水之间,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充分感受“秦巴明珠”的独特之美。




  据了解,此次安康半程马拉松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继2015、2016年之后的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大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跑,中老年5公里健步行三个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甘肃兰州的王涛和肖晶分别获得10公里男、女组冠军。陕西男、女组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分别由选手宋洋涛、冯超杰获得。来自云南昆明的周波以1小时06分42秒的成绩获得全国组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魏彩霞获得全国组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