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6 20: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中省环保督察整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推进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寇全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环保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四个意识”,明确要求,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着力抓好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环境风险防控、秦岭和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生态红线划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寇全安强调,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对干部的重要考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熟知责任、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环保工作“党政同责”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一定要将中省环保督查整改72项涉及本县区、本部门的任务,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强化监管、加大督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坚决制止、纠正环保违法违规行为。要运用督查、交办、巡查、约谈、专项督察等方法,采取督查“回马枪”、随机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地进行督查检查,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力的县区和部门,依法依纪对有关人员进行追责。要信息公开、验收消号,主动公开整改进度情况,接受各方面监督,完成整改的,要积极申请验收销号。
  会上通报了环保重点工作和中省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和县区就环保督察整改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和县区环保、住建、水利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