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7名干部职工荣获安康市2017年“最美家庭 好媳妇”荣誉称号

    作者:王轩 时间:2017-11-27 09:0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委办印发<关于开展新民风道德评议活动等七个配套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了安康市2017年度寻找“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评选活动。经该局双创办专项审核小组严格层层筛选、综合审核之后,最终力荐8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评选。
      近日,经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妇联评审后决定,授予安康市统计局杜秋玲等5户家庭“安康市最美家庭”称号、张敏等2名女性“安康市好媳妇”称号,共计7名干部职工荣获此次活动荣誉称号。
      通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优良的家风家规、优秀的行风民风,以优良的家风带党风,以党风促政风,为全市新民风建设工作尽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