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调研旬阳县金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4 14: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2日,副市长蒋清海到旬阳县调研金融工作。


  蒋清海一行先后深入太极缘生物科技公司、巴山雪饮用水厂、宝通公司、中科公司、金汇小贷公司、县农发行、人保财险公司、县农商银行,详细询问企业运营、融资情况、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金融机构加强与政企的交流合作,积极研发和引入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更好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座谈会上,蒋清海对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金融工作领导,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增强社会公众诚信意识、金融生态环境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要提高对扶贫项目和扶贫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推脱贫攻坚;要深化金融改革,积极推进金融创新;要进一步改善金融服务,强化金融监管,防范金融风险;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来年工作。
  市金融办、人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负责同志和旬阳县长陈红星、副县长卜凯翔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