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建设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4 13: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市政府服务中心和市政府网站联合举办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建设培训会。


      省政府电子政务办马参处长、白彦军副调研员,市政务服务中心蔡方超科长分别主讲了《当前我省政府网站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政府信息公开》、《市委市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热线平台等政策文件解读》,从政策文件、业务知识、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讲解,对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市直部门办公室(政办科)负责人及从事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网站建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办公室(政办科)要发挥政务公开工作的行业主管和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不断强化法治思维,认真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建设等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