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调研安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作者:章理 时间:2017-11-24 11: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到汉滨区和岚皋县调研安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陈明先后来到汉滨区双龙镇何家寨隧道和岚皋县佐龙镇长春隧道试验段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征迁安置和环境保障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安岚高速公路即将全线开工建设,这对我市奋力追赶超越、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施工建设方要围绕既定目标,正确处理好质量、安全和工期的关系,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把工程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处理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引发的矛盾纠纷。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尽力支持,相关县区要加强沟通对接协调,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组建专业执法队伍,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助推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安岚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百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全长91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忠诚村,终点位于岚皋县大巴山隧道中的省界处,与重庆市城口段高速公路相接,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及汉滨区、岚皋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