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地税系统14人荣登安康市“一美三好”光荣榜

    作者:张生辉 时间:2017-11-24 09:26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发文,表彰奖励了安康市2017年“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全市地税系统14人荣登“一美三好”光荣榜。她(他)们分别是:旬阳地税局宋丹丹,宁陕地税局刘琼、刘立新,汉滨地税分局袁莉、陈丽娟,高新地税分局吕世意等六个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市地税局机关邓钊娣、谢贤芳、赵黎娅,市地税直属分局王艳红,汉滨地税分局张燕,高新地税分局吴婕,旬阳县局黄桂枝等七人被评为“好媳妇”;宁陕地税局杨国琴被评为“好妯娌”。
      近年来,全市地税系统通过积极开展“培树好家风·建设新民风”系列活动,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诚实可亲、求真求美、向上向善、生动可学的典型家庭和先进个人,成为全市新民风建设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宣传员,“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