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3 09:42 来源:市发展研究中心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学习会并负责领学。



      学习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十个方面内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党组、机关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抄写报告原文,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通过组织十九大知识竞赛、专题党课等活动,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