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府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2 17: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作专题辅导,办公室在家县级领导,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100多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志洲紧扣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解读了十九大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紧扣大会主题,深入浅出,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自觉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及“五个一流”的工作标准,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干在实处,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办公室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