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阳安二线工程首座特大桥顺利如预期架设完成

    作者:杨鑫 刘乙森 时间:2017-11-20 15:52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下午2时,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第四项目部参建阳安二线工程梅子铺月河特大桥1#-0#墩最后一片32米T型梁精准就位,标志着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揽的阳安二线工程首座17孔特大桥安全顺利架设完成,为阳安工程架梁施工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梅子铺月河特大桥为17孔单线桥,全桥长527.39m。其中17#台-16#墩为4‰的上坡,16#墩-0#台为6‰的上坡;11#墩-0#台处于2000m的右偏曲线上。面对施工临近既有线,施工手续复杂,工期紧、任务重、地理位置受限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参建人员坚克难,在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领下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梅子铺月河特大桥架梁任务安全有序的完成。
      阳安二线是川渝、陕南地区与华北、华东地区客货交流的重要通道,是秦巴山区扶贫开发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也是连通关中天水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的主要路径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对缓解西南地区运输能力紧张状态和促进陕南地区经济发展、加速陕南地区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