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2 08:37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11月21日,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对市直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并交流发言,市老龄办、市儿童福利院等九个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围绕“怎么学”和当前工作“怎么干”展开讨论,结合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学习贯彻落实思路。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引领,不断提高民政系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把党的十九大对民政民生工作部署要求作为民政部门案头卷、座右铭、工具书,深刻掌握党的十九大对民政民生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对民政民生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谋划民政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中争当模范发挥表率作用。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主动深入思考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谋划民政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持之以恒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领域、多层次、无死角的标准,高质量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与十九大明确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对标的基础上,提出明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突破点、创新点,为在新起点实现民政新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