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1 15: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身体素质,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1月17日,由市委老干局、市脱贫办、市卫生计生局在市中医医院共同举办“老年人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中医医院相关专家以《老年人冬季养生及膏方养生》《疼痛,你无需忍受》为题,围绕老年人慢病、高血压、肥胖病、糖尿病、关节疼痛等常见病的产生原因、预防以及保健几个方面,用贴近生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向老干部们讲解如何通过日常保健、饮食、锻炼等方式来达到预防、养生的目的,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而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市中医医院为老干部们发放了各类健康养生手册,组织了老年病科、内分泌与糖尿病科、脑病科、口腔科等相关知名专家进行现场咨询指导,并为老干部们提供了治未病以及针灸康复特色诊疗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