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与佛山市企业家举行合作发展恳谈会

作者:魏涛 时间:2017-11-21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0日,安康市政府与佛山市企业家合作发展恳谈会在佛山市举行。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出席恳谈会。佛山市市长朱伟会见了安康市代表团。




  赵俊民从“安康是一片怎样的福地热土、安康有哪些值得投资的领域、安康将为客商提供怎样的服务” 三个方面全方位推介了安康。他说,安康与佛山,虽远隔千里,但在文化根脉、民俗传承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高度契合。两地虽处于不同发展阶段,但佛山在产业转移等方面,符合中省对安康的战略定位,符合安康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需要。安康在生态、劳务、能源、交通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具备产业转移的承接能力和合作基础。他希望两地能深化开放交流,增强优势互补,扩大经济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朱伟在会见时表示,佛山市将积极引导支持企业在产业转移过程中,多到安康寻觅商机、投资兴业,希望与安康在生态旅游、优质粮农产品采购等方面务实合作,支持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乔羽在恳谈会上介绍了佛山市制造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安康和佛山经济发展各具特色,有互相合作共同发展的空间。此次活动将会推动两地政府和企业互信交流,推动两地企业和产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碧桂园集团、硒宝科技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佛山、深圳、东莞等地重点企业与我市共签订项目合同8个,总金额15.5亿元。佛山及周边地区160余家重点企业、商贸酒店和商协会代表参会。会前还参观了安康特色产品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