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考察常州教育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0 15: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5日至17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教育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汉滨区政府和全市教育系统有关负责人考察江苏省常州市职业教育、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等情况。



  杨淼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市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武进中等专业学校和常州市局前街小学、第二十四中学、二十四中天宁分校、龙锦小学、外国语学校等。



  在座谈会上,常州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行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在行政推动,实施集团化办学,探索推行一体化办学、合作办学、联盟式办学、一体化加联合型办学模式,以强校带弱校,促进义务教育整体优质均衡发展,构建优质教育辐射体系方面的成熟做法。
  杨淼强调,常州市与安康市有着多年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常州与安康两市的对口协作,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市的教育对口帮扶合作。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教育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常州市在创新职业教育和集团化办学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进一步落实与拓宽教育全方位的深度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市职业教育服务安康区域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努力促进义务教育整体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