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贡献突出建筑业企业给予表彰的通报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索引号 719776475/2017-00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11月14日
    文号 安政办函〔2017〕261号 公开日期: 2017-11-17 15:28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贡献突出建筑业企业给予表彰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十二五”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求,推动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目标,大力抢抓机遇,推进改革创新,优化市场环境、不断完善机制,积极搭建平台,为企业资质晋升、优质工程创建、质量安全监管、市外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促进了全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建筑业产值平均增长27.5%,增速位于全省前列。特别是2016年全市规模以上资质企业建筑业产值已达到119.69亿元,增长17.8%;建筑业增加值101.8亿元,增加值占GDP比重12.1%;实现税收5.8亿元,占地方税收的29.5%;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308家,其中一级总承包建筑企业达到11家,建筑业已成为我市继新型材料、富硒食品之后的第三大支柱产业。
      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在努力开拓建筑市场、发展支柱产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区域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在发展规模经营、加大税收贡献、履行社会责任、提升质量安全、促进文明施工、落实诚信经营等方面不断进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涌现了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实力型、科技型、管理型的骨干建筑业企业,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建筑业企业在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政府同意对安康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康市中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安康世纪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四部、十二建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五建集团、十二建公司)、陕西省安康市中福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宏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兴科房建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秦瀚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表现突出的建筑业企业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建筑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建筑业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紧扣追赶超越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总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以新的作为、新的成绩为推动安康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贡献突出建筑业企业表彰名单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

    附件
    贡献突出建筑业企业表彰名单

    公文PDF原文:安政办函〔2017〕26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