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建新活力

    作者:付明明 张小松 时间:2017-11-20 10:48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市地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沈氏家训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三沈纪念馆和沈氏祠堂,零距离感受“三沈”文化和“沈氏家训”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市地税局副局长杨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三沈纪念馆为纪念新文化运动先驱、“五四”运动的积极参与者和享誉中外的文化大师、北大著名教授沈尹默、沈士远、沈兼士三兄弟而建。大家在一帧帧照片和一段段文字前驻足凝视,观赏交谈,详细了解三沈祖辈和父辈在陕南为官和居家的情形,瞻仰三沈昆仲的人生业绩和学术造诣陈列展览,静心感受他们的人格魅力,深深敬仰三沈在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沈氏祠堂,党员干部驻足品味20条《沈氏家训》,体味其提倡的淡泊明志、俭以修身的文化内涵,折服于从简洁精炼的文字中传导的立身处世和持家治业的哲理和智慧,纷纷称赞《沈氏家训》是一部家族育人、治家、励志成才的“宝典”。
      此次活动是市地税局丰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形式的新体验,也是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好家风家训,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大的热情、更进取的精神、更实干的作风踏实进取,奋发有为,促进地税事业追赶超越目标早日实现。
      连日来,市地税局各级党组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形式,拓展平台,结合实际策划并组织实施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党建对税收中心工作的正向激励和引导作用,党建工作焕发出新活力,展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