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科技大讲堂”知识产权报告会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7-11-17 09:3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由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安康市第七期“科技大讲堂”知识产权报告会在市政府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大会邀请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连业同志作了题为《国际视野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知识产权制度诞生的国际国内背景、我国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就推进我省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在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如何有效发挥政府职能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对策。
      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氛围浓厚,对于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运用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农林(水)科技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市级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