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金融运行分析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6 1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金融分析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清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金融运行整体保持了增速向稳、结构向优、效益向好的发展态势,但同时也存在经济总量偏小,市场消费热点不足、企业运行艰难、直接融资短板突出等问题。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分析研判,正确认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以脱贫攻坚为中心,加快推进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保持信贷平稳增长,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冲刺年度工作目标。
  蒋清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密结合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2018年金融重点工作。强化金融支撑,在信贷规模和总量上要有新提升;强化资本市场培育,在直接融资上要有新突破;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在服务水平提升上要有新举措;履行监管职责,在金融环境优化上要有新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在工作保障能力上要有新作为。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市工信局、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分别通报了经济金融运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扶贫和金融监管工作情况,农业银行安康分行、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开源证券安康营业部和华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0户企业现场签订了8.65亿元的贷款协议,4家证券业金融机构与5户企业分别签订了挂牌辅导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