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平安建设暨“八整治、八打击”成果展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侯春伟 时间:2017-11-17 14:1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平利县委、县政府在女娲文化广场隆重举办2017年度全县平安建设暨“八整治、八打击”成果展活动,活动以“走进新时代·共享平安福”为主题,集中展示了2017年以来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成果。
      活动现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及县市监局、教体局、文旅局等23家综治委成员单位分别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展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码答题互动、宣传展板解说、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等有效形式,积极向群众展示各部门尤其是政法机关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推进平安建设所采取的重大措施和丰硕成果。参与活动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社区群众和学生代表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参与答题互动,领取宣传资料,并积极咨询相关政策和法律问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注平安平利工作,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的各项活动。
      据统计,此次集中展示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活动彩页、明白纸及生活小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平安建设“两率两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