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来安调研部门统计调查项目执行情况

    作者:曹晨 时间:2017-11-17 09:3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统计局设计管理司副巡视员刘勇绪带领设管司张英花处长、国家林业局刘建杰处长等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部门统计调查项目执行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汉阴县平梁镇兴政绿化公司,汉滨区双龙镇汉水韵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林业花卉苗木产业、茶产业的生产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国家林业部门统计调查制度执行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县区工作汇报,询问当前部门统计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调研组强调,各级统计机构要从统计设计的源头上把关,按照10月1日正式实施的《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加强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的规范性管理,积极推进部门统计信息共享,切实减轻基层统计调查对象负担,不断提高统计调查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