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7年健康中国行陕西宣传周活动在我市旬阳县启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16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上午,由国家卫计委主办,陕西省卫计委承办,市卫计局和旬阳县政府协办的“2017健康中国行·陕西宣传周”活动在我市旬阳县隆重举行。国家卫计委宣教司副司长李浓发表讲话并向我市授旗,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就陕西宣传周活动做出安排,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何邦军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全市各级坚持以保障群众健康权益、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采取了大量措施,全市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大幅提升,群众就医环境和条件显著改善。何邦军强调,全市上下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培育健康人群,打造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加快形成符合生态文明要求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我市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我市于2015年12月启动“健康安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旬阳县在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过程中,紧扣“健康旬阳、共建共享”主题,强化组织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三好”,突出疾病防控新举措、健康扶贫新路径、健康新风尚“三新”,有效实现了健康促进与县域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健康促进工作现场会上,省卫生计生委授予旬阳县、耀州区、城固县、镇安县等4个县区“健康促进县”称号,安康市疾控中心等21家单位被评为“2016年陕西省控烟先进单位”,安康市人民医院杨继云被评为“2016年陕西省优秀巡讲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