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委督查组专项督查我市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17-11-16 10:03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委督查组一行三人来安康对我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督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访谈的方式,先后到石泉池河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后柳镇供销合作社、石泉县珍硒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汉阴县供销产业精准扶贫点、电商扶贫点、农超直通车扶贫超市等10个点位,重点督导检查县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省委《实施意见》以及市县区《实施意见》出台情况,全面了解县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召开的专题汇报会议上,市供销社专题汇报了我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建议和进一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市政研室、市人社局、市编办等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能作了发言。督查组对我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安康在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省委《意见》、结合实际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特别是产业精准扶贫、土地托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要以这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全面提高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认识,市级领导小组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协调解决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孝斌同志主持,市研室、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编办、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局、市供销社、市金融办、市工商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