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岚皋荣膺全国科普示范县

    作者:小丁 时间:2004-12-08 09:1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科协发文决定命名全国第二批科普示范县。我市岚皋县榜上有名,为全市科普工作争得了荣誉。
      2002年初,岚皋县在省市科协的推荐下,由所在县委、县政府申报,经层层筛选,被中国科协列为“全国第二批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之一。几年来,他们抓住创建机遇,以创建工作为动力,全面提升全社会科普素质,形成了党政抓总,科协牵头,各部门与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科普工作新格局,使科普工作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提高了群众科技素质,增加农民收入。县上加大了对科普工作的投入,科普工作的软硬件、环境得到改善,使全社会和科普工作的网络建设、阵地建设、工作条件得到长足的发展。
      2004年5月,省科协受中国科协委托,对岚皋创建工作 进行了检查验收,经报中国科协批准,近日发文公布。据悉,省科协将对授予全国科普示范县科协配备科普车一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ipeng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