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视察北环线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5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0日,北环线项目开工之际,副市长、北环线项目指挥部总指挥何邦军在工程现场视察项目进展,研究相关问题。
  在实地踏勘北环线经硫酸镍厂、熊家湾、岗岭沟立交工程现场,看望慰问拆迁户,听取北环线施工进度和征地拆迁情况汇报后,何邦军指出,北环线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对拉大城市骨架、推进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追赶超越的大局出发,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确保北环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服务安康发展、造福安康人民。
  何邦军强调,汉滨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和用地交付进度,加强“两违”管控和环境保障,依法打击违法行为,为北环线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服务、及时响应,为项目推进提供有效的保障。建设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全力做好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行;同时,还要努力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主动关心群众、加强沟通服务,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征迁保障和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