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开展“点穴式”巡察 发现问题37件

    作者:曾荣 时间:2017-11-15 09:10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此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因前期设计不合理及天气等因素,导致延误工期76天,致使整个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建议对该项目责任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这是在岚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第五巡察组汇报巡察工作时针对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的处理意见。
      近期,为重点查找全县在信访矛盾化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岚皋县委派出6个巡察组,围绕信访矛盾化解不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不力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等问题开展了一轮“点穴式”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紧扣巡察内容和主题,查阅资料300余卷,走访群众189户,电话抽查65人,个别谈话11人次,完成了对4个镇、4个贫困村、4个重点项目建设的精准“点穴”,共收集三方面问题37件,移交问题线索5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35条。
      据悉,此次专项巡察采取一线工作法,各巡察组集中利用一个周的时间通过不打招呼的方式直接入镇、进村、到户、到项目,主要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形式开展,同时为确保巡察实效,对确定所要巡察的镇、村和重点项目,一律在各巡察组到实地开展工作之前临时公布。目前,县委巡察办已将问题和意见建议反馈各被巡察单位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