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天宁区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5 10:0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1月8日至11日,旬阳县党政代表团到常州市天宁区学习考察,对接两地对口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10日下午,两地召开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就深入推进双方扶贫协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良策,共建合作交流平台。
      座谈会上,旬阳县和天宁区分别介绍了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扶贫协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干部挂职、实地互访、企业合作等方式,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还举行了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旬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旬阳县吕河镇和天宁区郑陆镇、白柳镇和天宁区雕庄街道办、城关镇和天宁区天宁街道、吕河镇险滩村和郑陆镇梧岗村分别签订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协议;旬阳县人社局和天宁区人社局签订了人才及劳务对口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涵盖产业合作、招商引资、信息共享、资源开发、人才培训交流、结对扶贫帮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在旬阳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旬阳县作了拐枣、饮用水等项目推介,介绍了招商优惠政策,旬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白柳镇和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城关镇和江苏映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立足科技兴业、人才兴业、充分发挥当地资源,突出旬阳特色等目标,在资源利用开发、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天宁期间,旬阳代表团先后到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恒生科技园、金融商务区、青果巷、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旭尔发焊业有限公司、常州第四制药厂有限公司、城区改造项目九州新世界片区、常州东奥服装有限公司、天宁区郑陆镇梧岗村、牟家村、雕庄街道采菱社区等地,实地考察了天宁区产业项目、旧城改造、文化旅游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