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4 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为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颁授奖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尹继红出席仪式。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工、中职学生、技能培训短期学员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副主席尹继红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命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通知;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为学校授牌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校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对于学校今后的工作,他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以培养新产业工人为重点加强职业教育。统筹发展职业学校教育和职业培训,促进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纵向衔接连通、横向互通互认,推动产业工人终身学习。二是形成社会支持产业工人职业教育合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教育,引导学生参与创业实践。三是完善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和提升制度。鼓励开展名师带徒活动,探索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师带徒机制,建立企业新型学徒制度。


      校长王本周在表态发言中,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获此殊荣,这是工会组织对我校的一份厚爱和信任,更是将一份责任落在了学校。他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授牌为起点,以各级工会的关心为动力,继续秉承“社会需要什么,我们就培训什么”的培训理念,与市总工会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培训品牌,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培训要求,努力深化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为安康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和副主席尹继红还观看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板和文化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