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到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和中华财险安康中心支公司调研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09 16: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9日,副市长蒋清海分别到广电网络传媒安康分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安康中心支公司调研工作,市金融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调研期间,蒋清海参观了技术中心机房,详细询问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有线数字电视网络建设,推进广电扶贫、宽带乡村和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提高有线数字电视网络覆盖面,抓好技术服务和网络安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千家万户,使广大群众能够收听收看到精彩的数字电视节目。
  蒋清海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安康支公司调研时指出,公司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特别是在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华财险安康中心支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保险服务经济社会的“助推器”和 “稳定器”作用,利用平台优势,继续加大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力度,创新产品,优化结构,提升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安康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