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安康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康开班

    作者:李伟 时间:2017-11-10 08:24 来源:安康体育局 字号: 打印

      11月8日,2017年陕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安康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康市京康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陕西省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爱军、安康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副局长陈复勇出席开班仪式。
         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是对体育战线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因此,必须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出发,引领和带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是安康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发展壮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科学指导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安康是进一步普及科学健身方法、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水平、完善全民健身组织体系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发展工作,全市累计发展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3000余名,基本实现了每千人拥有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目标。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240余名学员参与。陈元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示范和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恒炜、省保健协会运动与营养专业委员会会长司玉灿、西安体育学院教授赵秋蓉、李冰等专家将分别就《小型体育竞赛的组织与编排》《要想身心健康,锻炼方法帮你忙》《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理论》《技能课健身操舞》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深入讲解与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