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瀛湖全域旅游和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杨雯 时间:2017-11-08 10: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7日,副市长寇全安在瀛湖生态旅游示范区调研全域旅游和环境保护工作。

  寇全安先后来到香溪洞风景区、流水镇、瀛湖风景区、安康水电厂等地方,现场查看、指导景区规划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瀛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陕文投安文旅和安康水电厂等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后,寇全安指出,瀛湖生态旅游示范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陕文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及相关单位的配合下,景区创建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环保工作持续开展,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走上了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的良性轨道,为推进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了贡献。

  寇全安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的目标任务,紧扣瀛湖、香溪洞是安康生态旅游核心景区的定位,保护生态环境,做强旅游产业,推动安康全域旅游发展。要紧盯5A级景区创建目标,持续抓好景区规划编制和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各种发展要素,强化宣传推介,实现提质增效。要深入扎实推进景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污水处理改造提升、网箱养殖治理、漂浮物打捞、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着力加大对开挖山体、滥占乱建、破坏水资源、污染水环境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实际行动推进安康全域旅游和“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建设。
  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旅发委、市水利局和瀛湖生态旅游示范区、汉滨区政府负责人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