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第三届“岚皋新闻作品奖”出炉

    作者:张昊 时间:2017-11-07 09:25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在第十八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岚皋县委宣传部颁发第三届“岚皋新闻作品奖”,56件优秀作品获奖。
      “岚皋新闻作品奖”于2013年设立,两年一评,今年是第三届。今年评选项目设文字消息、文字通讯、新闻摄影、网络新闻、电视消息、电视专题六大类,设特别奖2件,每类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3、5件,全县新闻工作者根据评选条件自主申报,经评选委员会初评、定评、公示后,最终确定获评名单。
      第三届“岚皋新闻作品奖”评选自今年8月启动后,收到2015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期间的新闻作品文字类91件、摄影类38件、网络类42件、电视类51件。最终陈延安采写的文字通讯《陕西岚皋大力发展生态经济 双岭村的茶与河》,涂慷、苏鹏采制的电视专题《乔伊·班尼尔的23年岚皋情缘》等56件作品脱颖而出。
      两年来,岚皋县新闻宣传系统紧扣“统筹城乡、全面小康”战略和“旅游富民、生态强县”目标,聚焦重点工作,创作了4000余件新闻作品,30余件优秀作品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刊播。生态经济、三长治河、新民风建设、魔芋产业等工作在中、省、市党报党刊、电视台、网站、行业报刊全媒体刊播,对打造岚皋重大工作亮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强大舆论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